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商会动态

商会动态(五)我会会长李建国带领部分企业家赴昌江县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4-03-22 点击数:239


       3月20日下午,由海南省山东商会会长李建国带队,率领执行会长周勇、孙威,常务副会长崔坤玄及部分企业家等十余人,前往海南省昌江黎族自治县考察和交流。昌江县委书记陈儒茂,副县长潘志勇携县委、县政府及县发改委、招商中心、资规局、旅文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等主要班子成员热忱欢迎商会一行,双方进行了友好的座谈,展开深入交流。

24586482be40ffa825da35de7a01c87.jpg


fef0c6d6fd0953ca29de5826545f71bb_.jpg


22.jpg


       李会长非常感谢陈书记等领导的热情接待,他主要向领导班子成员简要介绍了海南省山东商会发展概况,在上级主管单位指导下努力打造沟通平台,引领驻琼山东籍企业家投身海南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情况及取得的主要社会荣誉。他还提到,商会经过四届理事会的发展,会员行业构成较广,不乏很多大型企业和领头企业,本次带领投资、建筑、工程、地产等领域的部分企业家前来昌江考察,目的是充分发挥商会交流平台的功能,与当地政府进行有效的对接,推动招商引资和资源共享,共同为昌江县经济发展和海南自贸港建设服务。

领导发言.jpg


       陈儒茂书记,潘志勇副县长及各级领导陆续发言,全面介绍昌江黎族自治县的区位、产业布局和招商优惠政策等各方面优势。昌江县作为海南省西部重镇,核电、清洁能源电池、铁矿、水泥等产业占据海南省工业半壁江山;旅游依托霸王岭热带雨林、棋子湾海洋风景、昌化江原始风茂,以及王下乡少数民族风情、木棉树景观等等,已成为海南西部投资兴业,旅游度假的新热点。海南省山东商会拥有良好的口碑,欢迎更多有实力的山东企业家来昌江发展。

y.jpg

       附参加人员名单:海南鲁东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会长李建国,永锴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执行会长周勇,山东中翌建设集团董事长、执行会长孙威,海南白鹭集团董事长、常务副会长崔坤玄,海南鲁东置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冯家康,海南博正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博博,中国市政工程西南设计总院市场开发部总经理李玉峰等。

海南省山东商会秘书处

2024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