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商会动态

守望初心·踔厉奋发 海南省山东商会2023年新春年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02-20 点击数:3035

332211.jpg

        2023年2月17日,“守望初心·踔厉奋发”海南省山东商会2023年新春年会在海口喜来登酒店五洲宴会厅成功举办。来自上级主管单位领导、商会顾问及会员等共230余人出席,大家欢聚一堂广泛交流,总结去年的工作,表彰先进单位,展望新一年的工作,表达对2023年的祝福和期盼。


NS2A7697_副本.jpg


        商会秘书处在各方面都进行了精心的准备,很多会员企业也慷慨赞助现金或礼品和奖品支持办好年会。现场签到区热闹非凡,每个人都领取了含米、面、山东大馒头等品种丰富的实惠大礼包,年味十足。




NS2A7790_副本.jpg


主桌1_副本.jpg


NS2A7804_副本.jpg


3.jpg


NS2A7775_副本.jpg


NS2A7778_副本.jpg


NS2A7780_副本.jpg


NS2A7798_副本.jpg


        6点30分,一曲慷慨激昂的歌曲《我是山东人》响起,全体来宾舞动红旗跟着豪迈动人的旋律同唱,拉开了年会的序幕。随后,主持人海南省高院法律宣传处处长苏焕振登场,介绍商会特别邀请的领导、顾问和嘉宾,他们主要有:海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汪岚、海南省工商联商会协会处负责人黄成、海南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二级调研员处长汤宗波、原海南省海洋渔业厅巡视员孙金文、原南航部队政治部副主任陆士连、原海南省人大工会主席、纪检组长黄银章、原海南省高院副巡视员徐宏伟、海口市烟草专卖管理局副局长王福海、原武警总队宣传处处长马彦、原海南省人力资源保障厅处长齐焕玲、田艺舞蹈团团长田正茂及省人民医院、省医学院等海南几大医院的教授和专家。

执行会长吴维学讲话_副本.jpg

        商会执行会长、2月份总值班会长吴维学致开场词,感谢领导和嘉宾出席年会莅临指导。去年,山东商会在上级主管单位的指导下,全员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全年的工作,对外影响力和凝聚力不断提高。随着商会会长团队更加壮大和团结,2023年将带领全体会员取得更好的成绩。

1.jpg

        商会党支部书记高正霞作2022年工作总结。目前海南省山东商会会长团队成员达到60余人的规模,会长轮值制度更加完善,发挥了重要作用。商会成绩的取得,得益于他们的大力支持和奉献。党支部重视党建引领工作,促进商会的政治建设和制度机制建设,较好的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去年秘书处克服诸多困难因素,大力发展各级别会员56人,主动走访会员企业30余家,并结合实际,因时、因地组织和开展各种类型的会员活动,增进了会员之间的联系,全力打造交流平台。商会与省民政厅、省工商联、省优化营商环境专班等部门密切联系,与山东省工商联等单位成立山东省双招双引联络站,注重发挥行业交流的作用,通过多种方式助力企业发展。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商会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海南省山东商会被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这是从2006年建会以来商会取得的最大殊荣。报告最后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打算,山东商会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在海南自贸港建设的关键之年,鼓足干劲,改正不足,坚持发展和服务会员的宗旨不变,以全新的姿态带领大家取得更好的成绩。

NS2A7930_副本.jpg

        商会执行会长刘文民宣布关于表彰“抗疫捐赠先进单位”和“社会贡献先进集体”决定。去年,商会涌现出一批企业,坚持诚信经营、创新发展,在共同抗击新冠疫情和依法纳税、帮助社会解决就业、提供社会公益、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全体会员应以这些先进典型为榜样,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海南自贸港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工商联汪岚授牌.jpg


8_proc_副本.jpg

NS2A7970_副本.jpg


商会执行会长授牌.jpg

        获得“抗疫捐赠先进单位”的单位共32家,他们是:李建国、周巨红、刘文民、杜明、吴维学、周勇、李怀东、郭昊、陈松华、张廷峰、丁庆磊、聂来龙、李凤祥、邹德涛、孙威、刘巍、叶卫东、董建锋、李兆甡、曾凡文、栾书金、赵斌、陶亚军、林强、孔凡强、颜利、崔坤玄、张树涛、宋广凯、高飞、桑昆、周帅。

        





社会贡献先进集体奖.jpg


NS2A8036_副本.jpg

        获得“社会发展先进集体”的单位共12家,他们是:齐鲁制药(海南)有限公司、海南陵水鲁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海南中亿健康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南安华置业有限公司、国基(海南)基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洋浦金河物流有限公司、海南森华信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山东瑞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海凭国际医疗器械产业园有限公司、海南园兴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海控置业有限公司希尔顿酒店、中民万泰集团(海南)科技有限公司。

        现场为以上获奖单位进行了隆重的表彰,颁发奖牌、奖品。

汪兰讲话_副本.jpg

        海南省工商联二级巡视员汪岚讲话,肯定了海南省山东商会去年的工作和成绩,鼓励商会在2023年再接再厉,发扬鲁商企业在海南诚信经营、勇于担当的传统,带动和帮扶中小企业、民营企业共同发展,行稳致远,继续为建设海南自贸港贡献力量。

NS2A8083_副本.jpg

        商会会长李建国上台致辞,对前来出席的全体领导、顾问和嘉宾表示感谢。2022年商会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秘书处功不可没。今后我们必将珍惜已经取得的荣誉,学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带动驻琼山东籍企业把握大好形势,奋进新时代,建功自贸港。

NS2A8141_副本.jpg

        会长团队全体上台祝酒,向大家表达新年祝福。

NS2A8400(1)_副本.jpg

王飞.jpg


女歌手.jpg





田艺演员合影.jpg



三等奖副会长周帅赞助红茶礼盒颁奖现场.jpg


三等奖红茶合影_副本.jpg





副会长刘亚文赞助西裤.jpg

刘亚文赞助西裤合影_副本.jpg


常务副会长刘巍赞助燕窝银耳羹颁奖现场_副本.jpg


二等奖燕窝银耳获奖者合影.jpg


二等奖副会长单位赞助高档奥毛料西装定制_副本.jpg




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口营业部总经理刘强赞助飞机模型纪念奖_副本.jpg


晚宴一等奖由老乡嘉宾海口龙华昱铃隆贸易公司总经理韩娜赞助与中奖者合影.jpg


赞助商常务副会长刘巍与中奖者常务副会长聂来龙合影_副本.jpg


9_副本.jpg


主桌2_副本.jpg


NS2A8303_副本.jpg


NS2A8371(1)_副本.jpg


NS2A8422(1)_副本.jpg


NS2A8423_副本.jpg


NS2A8435_副本.jpg


NS2A8438_副本.jpg


NS2A8512_副本.jpg


晚宴现场白酒赞助商会员单位张万凯提供.jpg


赞助.jpg

        随后晚宴正式开始,现场是欢歌笑语的海洋。老乡们把酒言欢、相互问候,展望未来发展前景,增进了乡情和友谊。海口田艺舞蹈团的艺术家们在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舞蹈和女声独唱。为活跃气氛,年会特别邀请到山东著名网红歌手王飞老师,带来《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想家的时候》《咱老百姓》等三首歌曲,令观众大饱耳福,现场气氛浓烈。期间,穿插进行多轮幸运抽奖,丰富的奖品目不暇接。



海南省山东商会秘书处

2023年2月20日

 

附:年会赞助单位名单

智联信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诚成互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海南鲁德贸易有限公司、海南迪维亚实业有限公司、海南德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章峨律师事务所、海口杭牙维信口腔门诊有限公司、海南乐天慧美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丹泉酒业海南办事处、喜临门全屋家居(海口龙华昱铃隆贸易公司)、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梓元实业有限公司、海南焕心和乐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898艺术村高瑞月工作室、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口营业部、爱酒堡控股集团(海南区)、原副会长罗伟赞助价值达2万元的高级茶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