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商会动态

鄂尔多斯市齐鲁商会执行会长李勇军一行来访我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6-15 点击数:687

        6月9日上午,鄂尔多斯市齐鲁商会执行会长李勇军一行来访我会,商会执行会长吴维学、秘书长高正霞、法律事务部主任袁自强及秘书处工作人员等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QQ图片20210610101021.jpg


QQ图片20210610101039.jpg


        座谈会上,秘书长高正霞对李勇军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会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天南地北山东人是一家,如有需要,商会一定帮助协调,希望今后常来常往,加强合作。

        执行会长吴维学说,非常高兴鄂尔多斯齐鲁商会李勇军会长一行的到来,需要提供信息服务,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一定全力以赴,希望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如火如荼,欢迎到海南投资兴业,共享海南自贸港发展机遇。


QQ图片20210610101026.jpg


        李勇军会长发言,感谢海南省山东商会的热情接待。此行来海南的目的,主要是带着康巴什区政府领导的嘱托,先来了解海南自贸港的建设进程及相关政策,下一步计划来海南设立公司,希望能加强沟通交流,同时也介绍了鄂尔多斯齐鲁商会的基本情况。鄂尔多斯是一座年轻又充满活力的城市,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深厚的文化底蕴,具有得天独厚的招商引资优势。鄂尔多斯市齐鲁商会自去年8月份正式成立以来,及时为会员企业提供各种信息资源和咨询服务,反映会员的合理诉求,积极主动帮助会员排扰解难,切实维护会员合法权益,努力把商会建设成会员之家、服务之家和发展之家。商会秉持“以商会友、以友促商、互助互利、优势互补”的理念,充分发挥指挥联络作用,传承齐鲁精神,为鄂尔多斯与山东架起了交流、学习、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为促进鄂尔多斯对外交流合作发展、鄂尔多斯企业家“走出去”提供了途径和平台。最后,李勇军会长欢迎大家到鄂尔多斯考察交流,一定做好服务工作。 


QQ图片20210610101045.jpg


        双方还就商会日常工作规范、会费管理及海南省人才引进、落户、注册公司、个人所得税等方面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和探讨。 

        中午,我会执行会长李怀东、常务副会长田纪恩也来到商会,与来自鄂尔多斯的客人一起交流。



海南省山东商会秘书处

2021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