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首页-商会新闻-商会动态

2021山东商会会员走访活动之十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1-05-31 点击数:814

        5月21日上午,秘书长高正霞带领秘书处人员走访常务副会长单位山东中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总经理孙威进行交流。

mmexport1621590630704.jpg


        高正霞秘书长说,孙威常务副会长刚加入商会不久,虽然在一起交流时间不长,但是给大家的感觉是为人大方,对人热情,是很有能力的女企业家,加入商会也是我们的骄傲。孙会长正忙于公司环境整治及项目的经营管理,很多人对她本人和公司经营还不太熟悉,这次走访后将你公司的基本情况公布给大家,让大家加深对孙会长及山东中翌集团的了解。高秘书长还简要介绍了商会近期情况,商会现在有很多年轻能干的企业家,希望孙威常务副会长多参加商会的活动,与大家见面交流,共同发展。随后,高正霞秘书长代表商会秘书处赠送孙威常务副会长两幅字画《海纳百川》、《鸿业腾飞》,祝愿公司蒸蒸日上。


mmexport1621590648913.jpg


mmexport1621590643446.jpg


        孙威常务副会长热情欢迎高正霞秘书长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公司经营情况并谈了自己的感想。公司来海南发展时间不长,但自从加入商会,感受到了商会的团结和温暖,找到了家的感觉。她为此感到骄傲,今后一定与大家一起努力,共同维护好山东商会的形象,借助自贸港发展的大好时机,把海南的市场经营好。


mmexport1621590634938.jpg

常务副会长孙威


        山东中翌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亿元,总部位于菏泽市开发区松花江路6号,主要经营混凝土、水泥稳定碎石、沥青混合料、乳化沥青的生产和施工;市政工程、公路工程、桥梁工程、路基路面工程的施工及养护以及园林景观工程、绿化技术服务和白酒酿造、销售等。集团实力雄厚,下设山东诚通市政工程有限公司、山东通途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曹州圣酒酒业有限公司等多家子公司,现有员工400余人,大中专以上学历占比80%以上,始终秉承“诚信感恩、沟通包容”的经营理念,以科技为导向,以绿色养护为目标,立足齐鲁大地,放眼全国发展。

 

 

海南省山东商会秘书处

2021年5月21日